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恋爱三十题 20-21(Sometime When We Touch) ME

老常:

20 跳舞




更正下,不是慈善晚会,是慈善舞会,一字之差很重要的马克。




这就是为什么他被毫不知情的主办方的主持人宣布他与某著名女明星一块来给大伙跳个带头舞时他一脸呆滞的原因。




虽然除了几个死党没人看出他正处于发飙与尴尬的边缘。




“有谁看过马克跳舞吗?”达斯汀拿着冷餐杯问到。




“没有。”




看啊,连爱德华多都这么说,结果可想而知。可是当时灯光全打在马克身上了,让他临阵逃脱拒绝是不可能的事,克里斯在背后推了推他说想想FB的形像。




马克用眼神回答他:说真的,我跳了FB才没形像好吗!




但毕竟是骑虎难下,马克艰难的朝主办方贴心安排的小个子著名女明星伸出手。




趁着爱德华多还在的期间欺负马克实在是件太舒爽的事。克里斯与爱德华多默契的碰了下杯子。而达斯汀则负责画面解说:马克的表现像是机器人刚开发那会,晓得不,那种圆头圆脑只会前进后退转圈圈的机器人,不过可以表扬的是,马克机器人转的圈圈个顶个的规整又圆。




幸运的是很快很多人加入了马克周围,这让画面不至于太美好而让大伙没法看。




“我以为带头舞得等他们单独跳完了才算。”爱德华多抱怨了下。




“你可真狠啊爱德。”达斯汀已经吃到芝士蛋糕了。




别表现得好像你不想似的,控制下食量看下你的小肚子成不。克里斯与达斯汀再次讨论起FB的形像问题,达斯汀控诉到有你跟爱德在,我跟马克你就放弃吧。




在他们讨论的时候,爱德华多被人邀去共舞了,没人会错过一个长得又高又帅的亿万富翁,尤其在知道他的偏好是亚裔姑娘时。




“那是什么?”马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友好交谈的俩人中间,眉头紧锁,神情严肃。




达斯汀顺着马克的眼神看过去,“一个25、6岁的漂亮亚洲姑娘?”




正确的回答换来的是马克更为凶恶的眼神,“我以为你们能做好‘看好华多’这件简单的事,但显然我错了,我不该对你们抱有希望。”




“所以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抢回来,从公主的手中抢回王子的恶龙马克先生。”克里斯说到,神情里满是揄揶。




“胡说什么,我只是不希望有些人只冲着华多的钱而来,你知道的,心软容易上当什么的。”马克不解的看着两个好友兼下属,他只是担心自己的好朋友,看你们都用了什么形容词。




爱德华多也是生意人好吗,不是说他生来就没吃过亏,但恐怕只在你身上他才载了大跟头。




“达斯汀,记得我嘲笑过你的智商不?”




“你是指关于我死了的话世上就没有笨人的那句,我记得。”




“那么请接受我的道歉,世上还是有比你更愚钝的人存在。”




“怎么说好呢,我接受这个道歉。”




俩个人愉快的说着,迅速的撤离出马克的视线,反正马克正忙着用眼神盯死每个跟爱德华多跳舞的人,才没空管他们。




在爱德华多终于累了的时候,他回到了马克身边,接过对方体贴递过来的饮料。




在满足的灌了一大口后,爱德华多问马克怎么不继续,虽然刚跳得有点糟,但你可是FB的CEO,说不定会引领新舞步的潮流什么的,而且你不是还单身吗,积极点马克。




马克一言不发的盯着爱德华多因为运动而红扑扑的脸庞,他的眼睛因为灯光的折射显得更水亮了。




爱德华多等了会发现马克没有回应,终于肯转过头看下马克,“我说错了什么?”




“所以你也这么打算?”




“什么?”




“找个对像,在这里。”




“我?当然不。”没等马克吊在半空的嗓子眼落回原地,爱德华多耸耸肩又说:“没发现来电的。”




“所以如果发现来电的对眼的你会,追求?”




“为什么不?”爱德华多有点奇怪的看着马克,哦又来了,又是一眨不眨的看着你,试图把你溺毙在他的蓝眼睛里。




“……”是啊,为什么不,马克回答不出来,他只觉得不对,这么做不对,华多你不能去追求别人,你看我都没有追求别人,因为别人都不对,就算一开始还看得顺眼,后面相处起来都不对,你试过这种感觉没?




但最终,马克也只是附和的说了句,“是啊,为什么不呢。”





21 做饭/烘焙




这是什么整人节目吗?爱德华多悄悄的问马克,带着湿润的热气喷在马克的耳窝上,这让马克像受惊的小动物似的抖抖脑袋。




“虽然达斯汀为人不靠谱了点,但你不能因为他把厨房烧了就这么说。”马克语速飞快的说到,嘴角向上勾起半亳米。




他们现在正在马克家里收拾厨房,鉴于现在是深夜,他们不能叫家政过来,也由于FB的RP在,不准他们把这事闹大上新闻。




“想都别想,自己动手!你知道记者们会怎么写吗!他们会说你们刚和好又闹掰了,甚至把马克家都给烧了!”




“只是熏黑了墙壁。”达斯汀弱弱的反驳到,被分配到了悄悄的把那些烧坏掉的锅扔掉的任务。




“这么洗不成,我去买些强力的洗涤用剂,在这个时候,你们俩个,不可以出现在窗边,我已经通知保安不要对这小小的冒烟事件大惊小怪。”克里斯匆匆出门,完全不理爱德华多关于只要把窗帘拉上剩下的让专来清洗公司来吧的提议。




剩下马克和爱德华多两个人独处,或多或少好像有点尴尬。爱德华多原本是住在酒店的,但达斯汀非得要他们今天在马克家来个DVD之夜,而且自己动手做饭,跟咱们那会露营似的。然后马克乌鸦嘴的说到你是指那回把锅子给烧黑掉的露营吗。




于是他们真的再一次把锅子给烧黑了。




“我以为你该是会做饭的那个。”马克打破了沉默,鉴于他们现在无事可做,马克不愿把爱德华多留在客厅看DVD自己去整电脑,万一爱德华多又误会了什么跑掉了怎么办。




“嗯,反正你肯定是大伙都以为不会的那个。”爱德华多说着伸了个懒腰,因为熏上黑烟的缘故他换上了马克的兜帽衫,有点短,所以伸个腰就露出点肉。




“这与传说相反。”马克颇有点得意的扬头,“实际上我会做饭。”




“那你为什么不动手?”




“因为你们不让?”




好吧,这是真的,谁让马克在大伙眼中就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家伙,让他动手做饭比让他动手杀人还更让人觉得不可能的事。但确切的说,马克真的会做饭,这是他的母亲强行教会的,以防他哪天想吃点人吃的食物而却叫不到外卖身边也没有人会做饭的时候。




“你该早点告诉我们。”爱德华多说到,他正在找口干净的锅子来煮面用。




“一见面就告诉你们,‘你好我是马克·扎克伯格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做意大利面’这样?”马克切着配料,大小不均匀的洋葱西红柿萝卜青椒块堆了一小堆。




“胡萝卜可以少点。”爱德华多说到。




“没听说过小鹿斑比不喜欢啃胡萝卜。”




“嘿!斑比可是吃草的。而且我喜欢生吃。”爱德华多说着偷袭了案板上的胡萝卜放进嘴里咔吱的咬着。




看过小胡萝卜没,体态匀称又修长,被捏在爱德华多的手里然后塞入口中,一口咬掉。




“有人说过你吃胡萝卜的样子有点色气没?”马克把面放进煮开的水里,好像一不小心放多了。




“你不能这么说自己的好友吃东西色气。”




“这是事实。为什么不能说事实。”




“那你也不行把手放在我腰上。”




“因为你有人鱼线?”




“这是理由?”




“不是。也许是。”




要不是因为达斯汀突然走了进来,马克差点就吻上了爱德华多的嘴唇,你会想亲吻自己的好朋友吗,而且是在熏黑了厨房,站在一堆切碎的蔬菜和烧开的锅边上?大概只是因为太好了,大伙不都是这样吗,因为太接近了天天粘一块了所以会产生想亲呢的念头,你看大伙不经常亲吻自己的宠物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马克边这样想着边用恶毒的眼神看着达斯汀。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