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爱客】 九次分手

小野兽:

RPS勿当真


真人如此甜,tag却很虐,只能下海甜回来


 


 


 


 


 


第一次分手


 


“我们分手吧,我不爱你了。”罗小白轻轻垂下眼眸。


“为什么茱莉亚!哦NO我的茱莉亚,你难道忘记我们之前的快乐时光了吗?”刘小爱忽然单膝跪地双手抓着坐在凳子上的罗小白的肩膀咆哮。


罗小白呆滞的拿起手中的稿子,一本正经的念:“你他妈的抓痛我了,你神经病啊,昨晚喝了洗澡水吗?”


刘小爱顺着罗小白手中的稿子看,找了半天没找到自己该对哪句,迷茫:“操,没这句词儿啊罗宏明。”


 


罗小白从凳子上站起来,高冷鄙视眼,居高临下:“录个广播剧作业而已,你怎么还有动作戏呢。”


“所以茱莉亚……”刘小爱抬起头看逆着光站在自己面前的人,笑:“你还爱我吗?”


“我不爱你妈,爱上你爸了。”罗小白单手拎着刘小爱的衣领把他拉起来:“所以我们分手吧。”


 


“你俩的词儿都不对啊,哪跟哪啊这是。”关掉麦克风转过头的宝木君吐槽:“明天专业课就交了,你俩行不行能不能认真点!”


 


 


 


第二次分手


 


“我们分手吧。”刘小爱边说边把烟灰弹进桌子上的可乐罐里。


坐在旁边打游戏的罗小白诚惶诚恐的转过头,不敢讲话。


“距离太远没办法照顾你,高中情侣像咱们这样坚持好到大学二年级已经很不容易了,以后各自幸福吧,你值得更好的人。”刘小爱身体向后仰对着上空吐烟圈。


罗小白支支吾吾:“浩哥,你说什么呢?”


刘小爱无视旁人的问话,戏很足的缓缓低下头:“你说我这么跟她提分手,她同意吗?”


罗小白瞬间就懵逼了。


 


“为什么分手啊?”罗小白绷不住嘴角的笑意,很真诚的问。


“我擦罗宏明你是人吗,你笑了你以为我没看到?”刘小爱瞪眼:“别人分手你跟着高兴什么?”


罗小白懒得理刘小爱,一边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一边继续打游戏,时不时冲刘小爱飘过去几个神经兮兮的小眼神。


 


 


 


第三次分手


 


“我们分手吧。”罗小白红着眼睛嘴唇微张喘气。


“分,马上分,我一刻都不能等了。”刘小爱半拖半抱着喝醉的罗小白回宿舍,宿舍的其他人都晕晕乎乎的跟在身后。一群醉鬼。


“可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过呀?”罗小白忽然停下脚步,湿漉漉的眼神望向刘小爱。


刘小爱笑了,深夜的路灯照在脸上,睫毛的阴影无限延长,他说:“那我们程序搞错了,应该先在一起,然后才分手。”


罗小白疲软的身体眼看就要倒下去,刘小爱上前一步撑住,轻轻说:“你是不是想追我啊。”


 


“听不懂。”罗小白仰起脸笑的甜美又无辜。


“那这样说你能不能听懂。”刘小爱异常正经的生无可恋脸:“小罗同志啊,为了今后你的进步和前途,跟你浩哥在一起吧。”


罗小白依旧甜美的笑着傻乎乎点头。


 


 


 


第四次分手


 


罗小白畏手畏脚的缩在酒店房间的床上,穿着整齐,低着头不讲话。


刘小爱掐灭手中的烟,语重心长:“妹子,你看我们马上就大学毕业了,总得做点正常情侣该干的事儿吧,这一年我们就跟俩和尚谈恋爱似得。”


“阿西bug,谁是你妹子啊芭蕉桑!”罗小白梗着脖子吐槽。


刘小爱含情脉脉的看着罗小白,一汪春水含在眼睛里,默默的向罗小白靠近,罗小白抱着枕头向后退,直到贴着墙壁无可退路时伸手把刘小爱挡住:“浩哥,我还没准备好呢。”


“搞我是吧你都想了一整年了!”刘小爱跳脚。


 


良久后罗小白说:“你对我很重要,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但是如果我们发展成这种关系了,想做回兄弟就难了。”


“你以为我们现在就能做兄弟了?”刘小爱冷笑,伸手把罗小白抱着的枕头大力抽出来扔在旁边,漂亮的眼睛垂下来,声音都转着狠劲:“原来罗宏明你把我当兄弟啊,那你没事干亲我干什么呀;你放着自己的床不睡,每晚凑在我床上抱着我的胳膊干什么呀;你他妈连放假回家都每晚通宵给我打电话,有这么对兄弟的么?”


 


“你当我是兄弟,你好意思吗。”刘小爱缓缓抬眼。


 


那是罗小白第一次看见刘小爱落泪。刘小爱一边落泪一边点烟,一支烟的时间过后,他说:“分手吧罗宏明,毕业后还是兄弟。”


 


 


 


第五次分手


 


“真是闹不住啊,你怎么在游戏里都要跟我分手啊!”罗宏明带着耳机吼。


“你那屌丝号太弱了,我要换队友,受不了!分手吧!”语音对面刘小爱带着耳机吼回来。


 


几个小时后刘小爱忽然对着话筒说:“你上次说一起去北京的事,我同意了。”


罗小白不讲话。


刘小爱接着说:“你打游戏太弱了,给你五年你都干不过我。给你个机会,跟我真人在一块的时候,干死我吧。”


罗小白绷不住的笑:“刘浩你能有一天不开黄腔吗。”


 


 


 


第六次分手


 


刘小爱睡梦间听到有人对自己说:“我们分手了。”他想也没想捞过来讲话的人按进怀里抱的死死的,吻了吻怀里人柔软的头毛轻轻说:“我们不是早就分了么。”


 


惊醒,看着躺自己怀里乖巧的不像话的罗小白,刘小爱吓得一把推开人窜进床角:“神经病啊你为什么大半夜在我床上啊!”


“我刚刚才进来的。”罗小白委屈的扁嘴。


刘小爱抽动嘴角结巴:“这这这这是什么情况哪一场戏啊?进人房间不敲门啊!”


“我和婶儿分手了。”罗小白低下头,面如死灰。


 


“为什么分手啊?”刘小爱问。


“我擦刘浩你是人吗?你笑了你以为我没看到?”罗小白瞪眼:“别人分手你跟着高兴什么啊!”


 


 


 


第七次分手


 


“我们分手吧。”录音室里正在录音的罗小白忽然开口对着同样在旁边录音的刘小爱说。


刘小爱大概懵逼了十秒钟,莫名其妙开始念大学时期某次广播剧的台词:“为什么茱莉亚!哦NO茱莉亚!你难道忘记我们之前的快乐时光了吗?”


“我有喜欢的人了。”罗小白低下头,眼皮松松的埋在眼镜框里:“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室友,同事,工作伙伴,同居人,好兄弟,前男友……我人生中大部分重要的人的岗位,都被他占了,挪不出空位给别人了。”


罗小白讲这番话的时候,头几乎低到只能看见后颈的皮肤。


刘小爱揉了揉手中已经不成样的稿子,轻轻问:“那如果他想把你追回来,你还同意吗?”


罗小白沉默点头。


 “如果以后做不成兄弟了呢?”刘小爱接着问。


“大不了这一次,”罗小白抬头对上刘小爱的眼睛,耳朵红的滴血:“我让你睡呗。”


 


“你要搞清楚一件事情啊罗宏明。”刘小爱扔下手中的稿子,一字一顿,深情的像告白:“我几年前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想睡你,我现在跟你在一起也不是因为终于能睡你了。我是因为真心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


 


 


“什么情况这是你们两个随便给自己加什么戏?办公室恋情没有好结果别整那没用的!”坐在录音室外戴着耳机的叫兽导演如是说。


 


 


 


第八次分手


 


“搞我是吧这谁写的剧本啊。”刘小爱一脸杀气:“白客为什么每次都得躺平任摸不能反抗啊!”


旁边罗小白因为长期高负荷量工作正在沙发上带妆睡觉。


“吵吵什么呀。”罗小白醒了。


刘小爱赶紧上前安抚:“继续睡继续睡。”


 


“搞我是吧这是什么神展开啊。”刘小爱一脸杀气:“又不是拍GV怎么白客还有男男吻戏呢,是不是以后还有床戏啊!”


“你再吵吵我就跟你分手了!”罗小白终于忍无可忍抗议。


 


“你试试。”刘小爱霸气的念出三个字。


罗小白心虚的盖上军大衣继续装睡。


 


 


 


第九次分手


 


罗小白刚走进楼道就看到刘小爱靠在电梯旁边叼着烟对着他放电。


“怎么在这站着,不冷啊。”罗小白难得温柔贤惠的问。


刘小爱上前捏着罗小白的下巴拉近,心疼的叹气:“让我看看好点没,多漂亮的一张脸就这么毁了。”


“你能用一些合适的形容词吗?”罗小白嫌弃,一边鼓起腮帮子说:“你看,全是痘,满满的。”


 


刘小爱在楼道里熄灭烟,跟着罗小白进门,幽幽的说:“你搬出来后,我总觉得自己失恋了。”


“工作忙暂时离公司近一些啊,你怎么就失恋了呢。”罗小白边说边回头一个吻就碰上来了。


刘小爱吻着罗小白的嘴唇哼哼:“分居和分手有什么区别啊。”


罗小白弹开身体在一米外看刘小爱,笑:“那我们这程序不对啊,应该先分手再分居的。”


 


“那分手吧。”刘小爱眯着眼睛。


“好啊。”罗小白笑的阳光明媚。


刘小爱叹气:“罗宏明长本事了,以前我跟你说这句话你都能哭出来,现在这么淡定。”


罗小白翻白眼:“因为三天以后你就会腆着脸问我能不能把我追回去。”


 


 


 


刘浩和罗宏明相识九年,互相跟对方讲过无数次分手,但所有人都知道,分不开。没有一次真的能分开。所以我们分手吧这句话,也是在变相秀恩爱啊喂。


 


 


END

评论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