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昊健/一发完】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钝感力中:

看完高能以后写的
实力证明我很甜的

刘昊然最近有些不正常。显而易见的不正常。
这种不正常甚至已经影响到了他生活中的大多数时候。

张一山伸手在刘昊然眼前挥了挥,“昊然,昊然!”
刘昊然总算从发呆中回过神来,有些闹不清楚状况。
“怎么了?”
“怎么了?我问你怎么了!你今天怎么老发呆啊!”
刘昊然哦了一声,又陷入沉思。
张一山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王俊凯和王大陆低着头说话,董子健蹲在地上吃着面包片。
刘昊然:“可爱吧。”
张一山又仔细看了看,拿不准他说的是谁。
刘昊然站起身,走开之前同情又有些嫌弃地看了张一山一眼,仿佛有什么稀世珍宝在他面前他却没认出来似的。
张一山满头雾水,再看过去,王俊凯和王大陆依旧在低头说话,董子健已经吃完了面包片在舔手上的面包屑,刘昊然给他递上纸巾和水。
张一山:突然眼睛一辣。

“接吻时闭眼睛吗?”
刘昊然知道这是记者的一个小阴谋,他露出一个笑来,“我没有接过吻。”
记者姐姐装模作样地大呼,“真的吗!骗人的吧!”
刘昊然还是笑,心里面有点得意。
当然是骗人的。
接吻的时候也不闭眼睛。
因为和他接吻的人如此的可爱。
那个人倒是会闭眼睛,刚开始还会忘记呼吸,每次分开都会悄悄扭过头去大喘气。
还会脸红。不管多少次了那人依然会脸红,眼皮子上都是粉红色。
刘昊然偏头看另一边乖乖抱着台标合影的董子健,又露出了那熟悉的,带着些同情的表情。
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可爱。
可怜。

“董子健!”
“刘昊然!”
两个幼稚鬼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他们在商场里大喊大叫。
金晨悄悄碰了碰刘昊然的胳膊,杀敌一千,自损也得一千,不太值得。
刘昊然自知自己在董子健面前会幼稚数倍,听从伙伴的话以任务为先。
有什么办法呢,谁让眼前那位先生太过可爱。
一个小玩笑就吓得坐地上起不来,反应过来了抬手要抱的姿态又甜又黏,没有半点所谓的老干部风范。
“你吓死我啦!”分不清是撒娇还是埋怨,刘昊然被正中红心,没法思考。

这回换董子健跟他提出意见。
“刘昊然,你最近有点不正常。”
刘昊然塞了一瓣橘子进董子健的嘴里,“哪里不正常。”
橘子还没咽下去,董子健说话声音黏黏糊糊,“他们说你老走神。”
董子健皱着一张脸,很是担忧。
刘昊然忍不住去数他挤出来的褶子数,一边答非所问,“你别老皱着眉。”
董子健打掉刘昊然朝他脸上来的手,表情严肃,“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刘昊然:“还不是怪你。”
董子健:“关我什么事?”
刘昊然捏捏他的脸,假装自己没说过这话。
董子健不依不饶,“怎么就怪我啦?”
他本来是想有样学样地捏回去刘昊然的脸,但忍不住搭上了他的脖子一跃挂在了刘昊然身上,刘昊然不堪重负,两个人在长条沙发上滚成一团。
“怎么就怪我啦!你倒打一耙。”
刘昊然认输,“好好好,我倒打一耙,还是怪我。”

怪你过分可爱。
怪我过分着迷。

评论

热度(7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