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举了三个多钟头相机
手废了好几天

长这么大头一次看演唱会气氛真的超high
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感觉像在做梦

被开场震撼到了
吉他声响起的那个瞬间
遮挡着舞台的幕布同一时刻被扯下

灯光音乐交织在一起

整个舞台都耀眼生辉


第二排音响像心脏起搏器
看完刚出体育馆的时候打电话都听不清声儿
等坐下来静了一会才感受到自己过快的心律


黄贯中男粉真滴多

听一群汉子在那边阿Paul阿Paul的喊

就差喊我爱你了


从开场一直到结束

我有种错觉好像一直都在梦中

看着舞台上阿Paul的样子

无论是唱歌还是solo

就好像这只是我的一个梦

他在我眼前

我却像是在做梦

我置身于台下

置身于梦中





迷迷朦朦就度过了这三个小时


安可之后阿Paul一边往台侧走一边说着

不要太想我噢……

也不要完全不想

当时乍听噗嗤一声很开心得笑了出来

可当回到家开始刷微博的时候

突然疑惑这到底是不是我所真实经历过的

明明在糊到不行的大合照中找见了自己

却对于几小时前的记忆产生了怀疑

似庄周梦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