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一年生KA 分手

木同:

  两人交往了五年后,分手了。arthit提出的,而kongphop也同意了。


  其实两人并没有吵过架,也没有时间吵架。估计是因为工作的地点比较远,所以见面的时候也越来越少了。


  arthit还记得离上次和kongphop通话,已经是半个月前了。不是他们的最高记录,也不是最低的。


  躺在床上,arthit闭着眼回想着。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没有话聊了呢?


  可能是那次因为工作的原因忘记联系kongphop的时候?或许是kongphop毕业后没有选择就近的工作地方,而是回家的时候?也有可能是自己太累了没有当天联系而且第二天和他打电话但却没有回音的时候…


  自从他和kongphop先后毕业后,两个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刚开始kongphop还能每个星期周末过来他这边待两天,可当他也工作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就只剩手机了。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arthit经常会无限时的加班,kongphop也好不到哪儿去。经常是一个人有空时另一个人在忙着,另一个人有空了,自己却又空闲不下来了。结果两人只能利用睡觉时间打电话,但也是说不了几句就休息了,只是手机却放在身边通着电话。对那时的他们来说就算只是听到对方的呼吸声都能感到欣慰。


  他们总是讨论着以后,以后。在脑海里肆意的描绘一幅自己梦想的样子,然后给自己些许鼓励,再坚持下去。


  直到这一年,新的春天到了。


  arthit虽然很迟钝,但也能感受的到kongphop的变化。


  以往只要能够有点空余的时间,他们都会去对方那里,哪怕只要见上一面都是开心的。可是这次,kongphop已经快三个月没有来过了。arthit主动提出要过去,他也会说自己太忙,估计见不了面,让arthit好好休息。


  刚开始arthit觉得kongphop是在心疼他,所以也不勉强就答应了。直到自己给他打电话时说不了几句就挂,发信息也只有只言片语的回应时,他才知道,kongphop的意思。


  分手,是arthit以前从没有想过的事。因为不管有多艰难,多劳累,在他的心里他始终都认为自己和kongphop是要走过一生的。这一点是他在还没毕业时就已经决定了的。


  他是第一次谈恋爱,他觉得只要终点的结局是完美的,过程再艰辛又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呢?所以他从没考虑过如果是kongphop坚持不下去了会怎样。


  当kongphop渐渐的开始不和他联系,自己主动提起的话语都被淡淡的“恩”“啊?”“哦”所打断的时候,arthit才茫然失措的明白,恋爱真的是双方的。不管自己所想的再美好,如果没有另一个人共同去经营,这些也都是镜花水月罢了。


  在一直没有联系的半个月后,arthit给kongphop打了通电话。


  电话接通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arthit开口问:“在忙么。”


  那边静了会儿,回答:“还好吧。”


  arthit躺在床上,屋内一片黑暗。眼神沿着天花板上若隐若现的花纹描绘着,整个世界只有耳边的呼吸声。


  脑里闪过无数曾经在一起时的场景,第一次见面,他在新生训练时站起来的质问,在台阶上问自己是不是暗恋他,一起在海边时交给自己保管的齿轮,夜晚辗转无眠时的告白,桥上的诺言与亲吻,晚会上的出柜,还有三年前去学校看他,两年前去出席他的毕业晚会,一年半以前两人还去了清迈旅游,还有两人吵架后又对着道歉和好,还有找各种机会吃醋…等等各种细节,无比清晰。


  arthit正要张嘴,却突然觉得喉头一梗,差点呜咽出来。


  “arthit?”那边的人一直没听到声音有些困惑。


  arthit…是啊,他已经很久没有叫过自己学长了…


  arthit闭上眼,深吸口气,语气冷淡的说:“分手吧。”


  “…”


  电话那头没有吭声,过了许久说了句:“arthit决定了么。”


  arthit睫毛微颤,点了点头后才发现这是打电话。然后轻轻的嗯了声。


  “那好吧。”那边好像叹了口气,arthit听不太清楚。他只知道从紧闭的眼睛里源源不断的泪水顺着眼角划到了耳朵,发根。


  他了解kongphop,知道他是不会说出拒绝的话的人,所以就连分手他都会自己先提。


  过了一会儿,arthit先挂了电话。


  一只手握着已经挂断的手机,一只手尽全力的握成拳头,抱在胸口,arthit的身体慢慢侧起,蜷缩着。微微张开嘴后哽在喉咙深处的唾液伴随着呜咽止不住的往外流,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的嘶吼着,可声音却小的可怜。


   原本只是标准的单人床,此刻显得格外宽广。屋子里的所有物品,包括床铺上巴不得将自己缩小到消失的arthit,都仿佛没有了生气。



  又是半个月,arthit辞职了。他从未觉得自己这么轻松过,他去了芭提雅,去了海边,去了国外,去了老家,还回父母那里待了一个多星期。


  日子就这样过了,离了谁时间都不会停止的。


  arthit在一个月后回了之前租的公寓,想休息过后慢慢找新的工作。


  到了公寓楼下,看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arthit拖着行李,戴着墨镜,透过镜片后看着眼前的人。


  身材依旧高挑,严肃的西装穿在身上却有一丝禁欲的诱惑,比起当年的幼稚增添了些许成熟,虽然眼神依旧锐利,但任然遮挡不住他浑身的颓废。


  arthit也有些惊讶自己现在的心情,波澜不惊没有任何反应。看来这么多年自己也是稳重了不少。


  arthit漠然的越过他往里走,进电梯上楼。kongphop也不吭声,就这样静静的跟着。


  两个人中间的空气有些尴尬,arthit翻了个白眼,甚至有点想笑。


  到了门口,arthit拿出钥匙后,看着一旁厚着脸皮跟着的人,忍不住开口了。


  “请问有事么。”


  “…”面前的人没有说话,只是甩了个笑脸。


  arthit把行李箱放在一旁,双手抱胸靠在门上抬脸用眼角斜视他。一股我们都不说话就这样耗着的感觉,空气再次宁静下来。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kongphop开口了。嗓音嘶哑的像是几天没有喝水了。


  “我一个月前就来了…”眉宇间还散落着委屈。


  arthit听后,扯着嘴角冷笑一声,继续不理睬。


  “我知道你辞了工作…还出去旅游了…”kongphop的语气沉缓,布满血丝的眼睛一直盯着arthit。


  “原本我可以不停的给你打电话,但是我没有…咳咳…”


  arthit皱着眉,听着他话语间还伴随着咳嗽。


  “你出去后心情应该会变好吧…咳…我想我的解释你应该也不想听了…”kongphop的语气越来越弱,说到最后已经泪眼朦胧的不敢看arthit。


  “我第一次知道,远距离恋爱真的这么难受…我不敢打扰你,我发疯了似的想要去找你,想要抱着你,可是我们都有工作,有责任。我想辞职,但是我必须完成毕业前和父母的约定…咳咳咳…到了后面我已经不敢打电话给你,不敢见你,不敢想你…我只能不停的把我埋在工作里,因为我怕我只要一想到你就会失去理智的去看你…”说到后面kongphop已经哽咽的满脸都是眼泪鼻涕。


  他不知道别人的恋爱和他是否一样,但真的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他们都是恋爱的新手,一边摸索着一边前行。但当欲望无法疏解时只能憋在身体里让它爆炸。


  arthit红着眼眶,努力不要自己去看他。自己和他又何尝不是一样呢。


  “我怕…”


  kongphop伸手紧紧的把arthit抱进怀里,哭泣着说:“我怕你…你知道后会觉得我是变态…”


  arthit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一直被雾霾遮掩住的心终于被人拨开了。


  突然落地五脏六腑一下接通了血脉,知道两个人的分手不是因为感情之后,arthit瞬间轻松了许多。特别是在抬头看到了kongphop已经哭的扭曲的脸庞,更是觉得可笑。


  心里叹了口气,arthit埋进kongphop怀里,手伸到他的背后轻轻的拍打着。


  两个人就这样相拥而泣,站在门口许久。


  kongphop一直呜咽的哭着,arthit一直安慰着。刚开始他还觉得,谁让自己年龄大呢,夫妻还有闹分居的呢,他们只是遇到了一点小挫折而已。


  慢慢的arthit就不耐烦了,“你哭多久了!”他第一次知道男人也这么能哭。


  “呜呜呜…我以为a…arthit学长真的不要我了…”kongphop再次用力把怀里的人按了按。


  “啧,不是你说的分手嘛。”说的像是我提的一样。?


  “是你提的分手啊!!!”kongphop哭吼。


  “额…”arthit有些尴尬。然后从他怀里钻出来,抬眼看他。


  “行了行了,别哭了。”arthit伸手给他擦脸。“你这一个月在哪?”


  kongphop眼睛一直看着他给自己抹脸说:“我,我在门卫大叔那里…我说我惹老婆生气了,等他回来…”


  arthit一愣,手停住了。


  kongphop把脸凑到他手上蹭,眼巴巴的看着他,“我给了他钱的,他说我多住会儿也行…那儿好不方便,我每天只吃一点盒饭,都好几天没洗澡了…”


  arthit突然内心揪了下,两下把他的鼻涕眼泪擦干净,转身开门把他推进去,再把行李扔进去。


  “快去洗澡吧,我去给你买饭。”


  “arthit学长…”kongphop扭头,一副被丢弃的小狗眼神看他。


  “我马上回来,你快洗,都臭了。”arthit装作嫌弃的样子,扇了扇空气。


  “我马上洗!”kongphop看arthit皱眉,赶紧跑进浴室。


  arthit浅笑着摇了摇头,在他眼里kongphop始终是个孩子。


  两人吃完饭,kongphop抱着arthit躺在已经重新整理后的床上。


  “你工作那边怎么办?”arthit抓着伸到自己胸前的手,问身后环着他的人。


  “我已经辞职了。”kongphop把头埋在arthit头顶回答。


  “啊?你不是说你父母…”arthit有些惊讶。


  “我爸说我一天到晚注意力不集中,要不就拼了命的干,要不就坐在那儿发呆,还是先出去积累点经验再回家里吧。”kongphop享受的闭着眼轻声说。


  “那我们现在都是无业游民了…”arthit嘴角笑着调侃。


  “嗯…我还有存款,我们可以多休息一会儿…”


  “我已经休息够了…”arthit说。


  “那我们就再找工作,只要你不离开我就行。”kongphop说。


  “可工作的事谁也说不准啊,不可能找同一个公司吧,这谁能说的准。”arthit皱着眉玩着他的手指说。


  “只要arthit学长不要再说那两个字,怎样都行。”kongphop再次把他圈紧。


  “不会了,不会了,以后有什么话直接说明白就好了。”


  “那也不会觉得我变态…”


  “好好好。”


  “那以后不管再忙都要找时间通话…”


  “好好好。”


  “要是学长实在累就算了…”


  “知道啦…”


  “以后一起去旅游…”


  “好好好…”


  “一起见父母…”


  “好…”


  “一起…”


  “嘿,不要得寸进尺啊。”


  “那重新在一起吧。”


  “好。”


 


 


 


 
  (码到最后时才发现直播开始了,结果写的自己都混乱了,也没有检查过,总觉得人设崩了😂原本是想虐的,后来写着写着就又和好了,也是舍不得。这下剧内的他们依旧在一起,剧外的我们是真的要说分手了,幸运遇到了一年生,以后可能会有新的墙头,但现在的我是最爱你们的。冲未删减的吻戏有13秒,dvd我必须要买。作为留念这部从夏追到冬,从2016追到2017的一年生。)


 


 


 

评论

热度(7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