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ME】富二代和富一代的恋爱浪漫谭-A- By 死了君

Kirkland House

【关于有着演员梦想的富二代Eduardo和白手起家的富一代Mark的脑冻。

Eduardo和Mark只是交情不深的普通朋友,他给过Mark一个公式而Mark没有问他要资金。

Eduardo的父亲是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爷爷曾是参议院议员,外公是巴西珠宝大亨。

Mark在创建Facebook之前无法进入Eduardo所在的圈子。

他们的身份刚开始天差地别。

这大概是一场关于备受关注的豪门王子殿下和白手起家亿万富翁的爱情故事???

Eduardo和竹马Steve J Robert出身显赫,他俩是哈佛的名人。

Steve J Robert是个小天使!(捧脸)

这就是个奇葩的傻白甜,撒糖不要钱~(捂脸)

不喜欢可以来打我~(跑)

关爱ME健康成长 205379918
欢迎来勾搭姑凉们~~~(捂脸)】


1.
一切源于哈佛校园的一场黑客比赛。

如果那天不是阳光明媚而Eduardo Saverin最好的朋友Steve J Robert心血来潮拉着Eduardo前去围观,那么Eduardo也就不会认识后来的Facebook帝国掌门人。

当然,就当时的Eduardo来说,那是一场有意思的活动,等等,Eduardo把黑客比赛形容成了一次活动?

是的,Eduardo对黑客技术一窍不通,那对他来说甚至就像魔术师们迷惑人的魔术一般,精彩,不同领域,不愿去深入探讨。

但说真的,黑进CIA?

Eduardo有些不相信。

他们都不考虑后果的吗?

一群Geek欢呼雀跃,仿佛赢得了什么重大的战役,而Eduardo完全不能理解他们的兴奋。

但他没有露出半点不以为然,因为Steve喜欢这个。

金发碧眼的家伙揽着他的肩膀为胜利者喝彩,Eduardo要做的就是为好朋友的喜悦而喜悦。

那位被围在中间最快突破的胜利者Mark Zuckerberg看上去相当平凡,好吧,这不怪Eduardo以貌取人,他可是梦想成为演员的人,而外表对一位未来的伟大演员来说相当重要。

Mark Zuckerberg穿着灰色兜帽衫,一头卷发,脚下一双拖鞋,Eduardo甚至怀疑对方会不会花上几分钟时间去打理自己,或是他把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了电脑?

“哇哦!Eduardo Saverin!”一位Geek惊呼,就好像Eduardo是什么了不起的名人,好吧,或许他就是。

“你认识我?”Eduardo有些惊讶。

“嘿!你可是上过杂志的家伙,别忘记这个。”Steve捅了捅好友的腰侧,他总是这样无条件支持Eduardo,哪怕Eduardo的梦想是当个令父亲恼羞成怒的演员。甚至是表明说支持Eduardo的母亲都不会特意跑去购买Eduardo以模特身份上的杂志封面,因为那对Saverin家族来说是种耻辱。但Steve不一样,他会去专程跑去购买相当可观的数量,如果不是Eduardo拦着他一个人甚至会让那期杂志脱销。

搭话的Geek有一头乱糟糟的棕发,一对比Eduardo觉得Mark Zuckerberg那头卷毛顺眼多了。

“我当然认识你,你可是抢了我女朋友的人。嗨,我是Jack。”棕发的Jack耸肩。

“……”Eduardo轻皱眉头,“我不认识你女朋友,我不会做那种事。”

Jack解释:“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女朋友和我分手拿你当了借口,要知道,一身名牌的富二代、投资协会主席、英俊高挑、咚咚,好理由。BTW,她爱死你的眼睛了,她会花上超过5分钟的时间来形容你的眼睛有多么迷人,而我没觉得它们有什么不同。”

Eduardo不知道是不是Geek都这么说话,但他觉得受到了冒犯,因为对方言语中把失去女朋友的过错怪到了他的身上。

Steve显然是位极好的朋友,立即表现出不满:“嘿!”

他挺拔高挑的身型让Jack后退了两步。

“哇哦!所以说外表光鲜的精英们提倡暴//力学?这才应该上杂志!或许你们干惯了白天西装革履晚上操biao子的破事儿!”

在Steve反击之前Jack遭受到了身后同伴的攻击。

“你失去女朋友不过是因为对方嫌弃你身高不足体力不济而你把过错归罪到别人身上这点就足以证明你是个智商低下的蠢货,一个蠢货显然不是女孩儿们想要的。”

Mark Zuckerberg用Eduardo听到过的最快语速讽刺对方。

“Zuckerberg!!”Jack恼羞成怒,“你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蛋没资格说我!”

自始至终哪怕获得了胜利也没从电脑屏幕抬起头的Mark此时第一次抬起了头,他看向Jack,一脸无辜,“我刚刚说了什么?”

“噗!”Eduardo笑出了声。

然后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之后又红了红脸颊,但他还是朝Mark走了过去。

“Hi,nice to meet you,I’m Eduardo Saverin。”

他朝Mark伸出手。

Mark显然对和别人打招呼这种事不在行,他愣愣地看着Eduard完全没有刚刚超快语速的灵活性。

Eduardo弯腰主动握住Mark停顿在键盘上的右手,笑得灿烂:“We’re friends now!”

Eduardo Saverin是哈佛的名人,他当然是个名人,看看他的家世和身处的圈子,他的父亲是房产界大亨Neymar Saverin,爷爷曾是参议院议员,他一出生便是百亿资产的继承人。他形影不离的好友Steve J Robert是凤凰社二把手,父亲是声名赫赫的华尔街大鳄Neal Robert ,传说几百年历史的Robert家族能操控任何事。

所以到后来Saverin家族和Robert家族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也没什么值得惊讶的,尽管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
但还是理所当然。

一些哈佛的同期生会耸肩: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些有钱人只会越来越有钱,但我还是希望电视上能少些人们对Eduardo Saverin的关注,英俊富有的人多的是为什么人们要那么在意他?哦,对了,还有那个Mark Zuckerberg,说真的?美国梦?

“我们的漂亮宝贝Jenna Lawrence最近又传出了新的恋情,对方是谁呢?喔,好多女孩儿在尖叫,没错,那就是我们的好莱坞新秀Eduardo Saverin,他演的那部《迷宫》不错,但你们你以为帅气就够了吗?不,答应我,别做那么肤浅的女孩儿。Eduardo Saverin,哈佛毕业的精英,他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房产界大亨Neymar Saverin,而Saverin家族和Robert家族的关系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人说他们能联手或许是因为两个儿子的友情,这虽然是个玩笑但不排出那么一丁点的可能性。Eduardo Saverin曾展现过极为出色的商业头脑,他曾担任哈佛投资协会的主席,曾利用一个暑假赚了30万,而如今他却成了一名好莱坞明星专心演戏!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名字被写在了Facebook创始人栏上!是的,你没有听错,我们每天都要刷上好些回的Facebook那个联合创始人栏上神秘的Eduardo Saverin这个名字近日终于从它的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口中得到了证实,剪影就是与Mark Zuckerberg同期的哈佛校友Eduardo Saverin!噢!现在我们终于知道Facebook那个剪影到底是谁的了。他的人生简直能写成一部奇幻小说!如果说Mark Zuckerberg是我们年轻人的美国梦,那Eduardo Saverin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子!他有经历过什么挫折吗?噢,没有。”

主持人似乎越说越兴奋。

“知情人称Jenna Lawrence和Eduardo Saverin在一场慈善晚宴上相识,这对金童玉女似乎对彼此一见钟情,之后二人不止一次被拍到约会的画面。Jenna Lawrence这位出身中产阶级的姑娘最终能否成为Saverin家族的一员从而入住曼哈顿的上东区呢?我们拭目以待。”

“还真敢说,金童玉女,哈。”Steve抱着焦糖爆米花指着电视里播放的八卦新闻吐槽,“Ed,你不会真对Jenna Lawrence有兴趣吧?我是说她演技虽然不错,长得也不错,但我不觉得你父亲会让你和一个好莱坞女星结婚。你可以把她们当作情///妇而不能把她们带上宴会,这有辱你的品味——by我老爸。”

“我和Jenna只是普通朋友。”

“还记得小时候那个爱哭鬼Amy吗?哈哈哈哈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她生日宴会上准备对你告白而你对她的母亲说这句话被她听到而把人弄哭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到现在都记得她那个惨样以至于她化再好看的妆我也不觉得她好看。等等!Facebook上那个剪影是你?!”Steve翻了个身,爆米花洒在了那张定制的羊毛地毯上。

“嘿!”Eduardo嫌弃地抱怨了一声。

“Oops,所以真的是你?”

Eduardo从手中的剧本抬起头,他脸上的疑惑不是假的:“我不知道。”

Steve瞪大眼睛:“你的名字被写在Facebook创始人栏上,而你不知道那个剪影是不是你自己?你说真的?”

Eduardo再次低下头看剧本:“嗯。”

Steve眨了眨眼睛,再眨了眨眼睛:“等等!你和Mark Zuckerberg不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吧?Ed,那可是Facebook!我老爸都说那是个出色的玩意儿的Facebook,要知道他这辈子夸人的次数不超过5次!Facebook一旦上市它的拥有者Mark Zuckerberg说不定在福布斯上的排名能超过Saverin叔叔,而你的名字在创始人栏上,那上面有你的剪影,而你……噢!你们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是不是?!”

Eduardo充耳不闻,过了许久也没有回应,耳朵却渐渐染上了红色。

Steve突然意识到自己或许犯了个严重的错误!

Eduardo在这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或许知道而没有过多在意,而他现在把这个问题摆到了台面上!

Shit!

他整个人陷入一种亢奋的状态,试图将话题转到另外的方向:“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那个死矮子对你有意思!!他怎么敢?!”

他表现得像只被抢了食物的小狗一样在Eduardo价值7万美金的沙发上乱蹦乱跳试图表达对Mark Zuckerberg的鄙夷,手中爆米花洒出来散落一地。

Eduardo这次却完全没有任何指责,不肯抬头,Steve只能看到他的头顶和红通通的耳朵。

噢上帝……

他搞砸了!

“噢老天!我怎么可能忽略这个!?你总是去找那个死矮子!你总是去!而我竟然只是以为你突然对除了演戏以外的东西产生了兴趣还为你高兴?!嗷我这蠢货!那个死矮子看你的眼神……哦操!!”

“……”Eduardo依旧沉默不语。

Steve!你太大意了!!

Steve恨恨地往嘴里塞了一大把爆米花,仿佛嚼的Mark Zuckerberg的脑袋!

他一定会给那个死矮子好看的!!他发誓!!

而表面上沉浸在剧本里的Eduardo其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Eduardo听着Steve的尖叫,心跳愈发剧烈,到让脸颊持续升温的地步。


2.

Eduardo并不知道Facebook上的剪影是自己,在这之前。

他想起了一些事情。

那是Facebook形成前的某一天,Eduardo坐在树荫下看书。

“你偷走了我的影子,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想着你。”

“What?”

Eduardo从书本里抬起头。

站在他面前的Mark依旧是一身兜帽衫,一头卷发,因为Eduardo的注视抿了抿嘴唇。

Eduardo一直觉得Mark的嘴唇颜色相当漂亮。

“Le voleur d'ombres。”法语从Mark的嘴里吐出来,他从兜帽衫里伸出一只手指了指Eduardo手中的小说,“我喜欢这句话。”

Eduardo冲他笑:“Hi,Facemash怎么样了?”

Mark又把手塞进衣服口袋,无所谓地耸肩:“被关了。”

“那真可惜。”Eduardo遗憾道。

“没关系,我有了个更好想法,也许不是我的,但谁在乎那个。”Mark说,有种志在必得的气势。

“那真好。”Eduardo点头,“要坐吗?”

“恩。”

于是Eduardo往旁边挪了挪,Mark坐了下来。

“你偷走了我的影子,不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一直想着你。你喜欢这一句,Why?”Eduardo问,他的视线转移到在手中的小说上而未能注意到Mark的注视。

Mark的注视专注且炙热,“因为它的下一句是:有些人只拥吻影子,于是只拥有幸福的幻影。”

Eduardo抬起头露出些许惊讶:“这是个笑话?”

Mark摇头:“不。”

“有些人只拥吻影子,于是只拥有幸福的幻影,我虽然还没有看完,但我可以肯定它的下句话不是这个。”

“而这句话概括了所有。”Mark说得理所当然。

“但你不能这样。”Eduardo不赞同的摇头,“我还没看完这个,而你给我剧透了,这让我失去了热情。”

“抱歉。”Mark毫无诚意地道歉。

Eduardo合上了手中的《偷走影子的人》,好脾气地不去追究,“Erica怎么样?”

Mark轻皱眉头:“为什么会想到Erica?”

Eduardo连忙解释:“我没有打探你隐私的意思,但是,要知道,你当时的情绪透过博客就可以看出有多糟糕,好吧,喝醉酒说前女友坏话也不是件好事儿,但作为一个大概算是参与其中的朋友……”

“你在关心我。”Mark得出结论,语速依旧飞快。

Eduardo想了想,点头:“可以这么说。”

Mark没有半点回想起前女友的失落感:“无所谓了。”

“哦。”Eduardo点头。

之后他们陷入沉默。

这很奇怪,Eduardo想,至少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这种尴尬,明明他们刚刚才说了不少话。

这时Mark开口了:“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个影子,你却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为何要让我闯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What?”好极了,哈佛投资协会的主席今天第二次像个脑子空白的白痴,Eduardo嘲讽自己。

“这小说后来的话,你还没看到那里。”Mark解释道。

Eduardo也耸了耸肩,笑得有些腼腆:“好吧,现在你是那个赢家了,我想这本书以后都不会出现在我的书单了。尽管我在几天前还认为它是马克 李维最棒的小说。”

“抱歉。”Mark又抿了抿唇,看上去有些自责?

“完全不用!看来下回我要看什么应该跟你说一声。”Eduardo开玩笑道。

“恩。”

Eduardo在愣了两秒之后笑得更灿烂了:“那这样说定了!”

“好。”Mark回应。

后来他们有个定期的书友会,听上去简直就是小女孩儿们的活动,但Eduardo喜欢这个,因为Mark的某些想法总是让他感到有趣又特别。

“如果你因为发现人类社会是如此的不尽如意,而感到自己更加适合遁入孤独,那么你就是一个不能长期忍受孤独的沉闷压抑的人,尤其在你年轻的时候。对此,我建议你养成这样的习惯:把部分孤独带人社会交往中,学会在人群中保持一定程度的孤独,不要立即说出自己的想法,也不要太过在意别人所说的话;勿对别人有太多的期待,无论是道德还是才智上;对于他人的看法,应加强锻炼自己无动于衷的冷漠态度和感觉---这是培养值得称道的宽容品质的一个最切实可靠的方法。 ”

Eduardo背着双肩包说着叔本华的名言。

“假如,你做到了这些,那么即使你生活在众人当中,也不会与他人有过多的联系和将往:你和他们的关系将是纯粹客观的。这一预防措施将使你与社会保持必要的距离,不至于离得太近,而且也能保护你与社会保持必要的距离。他们说他偏执,我却爱他。”

他时不时转上两圈,时不时驻足仰望,看上去就像个普通的青春大学生而不是大名鼎鼎的Saverin家族百亿资产的继承人。

Mark的视线停留在Eduardo的身上,他总是喜欢注视Eduardo,问:“叔本华极度的悲观主义者,而悲观主义容易使人感动。他的所谓意志为主,智慧为次的理论,人类的行动决定于“意志”而不决定于“理性”,容易引起他人共鸣。你,爱他?!”Mark听上去完全不能理解Eduardo说爱这个词。

Eduardo面对着Mark倒退着前进:“为什么不?我觉得Mark你完全符合他所说的。”然后又转身跳上一边的台阶,“真正的天才可以犯错而不受责难,这是他们的特权。而你很出色,Mark。”

Mark停下脚步,看着那个张开双臂想要拥抱阳光的人。

他指尖的颤抖逐渐蔓延到心脏。

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咚。

这个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是不是?

完了……

Mark想。

心理学显示,我们都在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就像另一个自己,他身上总有自己的影子,或者又是自己追求的模样。

心理学显示,好感存最多存在4个月,一旦超过,那就是爱了。

他想要得到Eduardo Saverin。

完完全全地拥有。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藏起无法见光的心思。

Mark Zuckerberg绝不像表面所表现得那么不在乎,他相当贪心甚至贪婪。

他想要更好的生活,他想要得到和他智慧对等的尊重,他想要远离身边那些碌碌无为的蠢货以及那些愚蠢可笑的视线。

他想要得到对别人来说可望不及的成功,他从不觉那些被人称赞的东西有多么了不起,因为只要他抓住一个机会便能做得比任何人都好。

他茫然无措惊恐地让时间流逝,在别人担心学分的时候他担心的却是自己的未来。

他想要的那么多……

而如今,生活给了他一个美梦。

一个遥远易碎却又美好如斯的美梦。

那个梦里是位男孩儿,显赫的家世、完美的外表、优质的品德。

一个值得所有赞美的男孩儿。

而现在,Mark Zuckerberg甚至还只是哈佛一个不起眼的学生,或许还是即将退学的学生。

他们的未来会天差地别。

Eduardo会出入最高级的会所,品最上等的美酒,拥最火辣的美女,他的生活将与Mark Zuckerberg没有丝毫挂钩。

哪怕他此时美好得宛如睡前童话,但总有一天Eduardo会从童话中被人拽出来,他们会教导他这个世界的黑暗与迫不得已,他们将抹杀他一切美好的品质,而Mark Zuckerberg无能为力。

“Mark?Mark?”

Eduardo伸手在Mark的眼前挥了挥,脸上是明显的困惑,“你有听我说话吗?”

当你想要一件东西的时候,它的价值毫不重要,因为你只要知道它终将属于你就够了。

Mark伸出手。

他伸手揽下Eduardo的脖子,在对方难以置信的注视下吻上了那柔软的嘴唇。

“You will always belong to me……”

Mark说。


3.

“来看看本周八卦美国,噢!有意思的是本周我们的搜索排行榜前三都与一个人有关!排在第三位的是Eduardo Saverin和Jenna Lawrence的恋爱绯闻。说真的,谁会相信这个?Jenna Lawrence应该继续和制片人或是同剧组男星传绯闻而不是去勾搭我们万千女孩儿的豪门梦。排在第二位的Eduardo Saverin和Facebook,哇哦,Eduardo是Facebook的创始人之一,而Facebook上的剪影是他?《时代》周刊自1923年创办以来最年轻的年度人物Mark Zuckerberg亲口承认?!哇哦哦!我们能说什么呢?因为他是我们的王子殿下Eduardo呀!排在第一位的Mark Zuckerberg、Eduardo Saverin、哈佛,一位叫Lola的女孩儿前段时间在Facebook上传了一组哈佛时期的照片,令她想不到的是她这组照片的转载量挤进了Facebook前十,与一年前某政治家的婚外情并列,我们都知道是谁。照片中Eduardo与极为神秘的Facebook掌门人Mark Zuckerberg看上去有着极好的关系,他们坐在一起看书,相谈甚欢。我们现在知道的是,亿万富翁的身边总是无数个亿万富翁,所以女孩儿们,加油吧。”

Dustin Moskovitz往嘴里塞了根薯条,指着电视里的八卦新闻问:“Mark和Eduardo的照片?为什么我不知道?”

“或许你该说为什么你要知道。”起身倒咖啡的Chris Hughes回答他。

Dustin完全无法理解Chris的泰然自若:“为什么你看上去丝毫不惊讶?之前我们一直都有问Mark共同创始人,结果他的回答是Eduardo给了他一个公式。然后现在剪影也是Eduardo,这个世界疯了吗?难道过几天宣布的是他们在交往的消息吗?”

Chris拿着咖啡杯的手顿了顿,随即掩饰嘴角的笑意:“也许。”

Dustin瞪大眼睛:“你在开玩笑?Why?!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可思议吗?那可是Eduardo Saverin!你们真的有意识到这个吗?”

“当然。”Chris耸肩,“Eduardo Saverin是上天的宠儿,所有人都这么说,和我们不同世界。”

Dustin拍大腿:“岂止是不同世界!你还记得Steve J Robert吗?那家伙的一件衣服是我一年的生活费!”

“你还记着那个?”Chris笑。

“当然。那家伙或许是个好人,但我还是不喜欢他的衣服那么贵,真的,金子吗?”

Chris哈哈大笑:“他最后并没有让你赔不是吗?”

“要我赔我也不干,现在也不干!”Dustin瘪嘴,因为回想起了某次不大愉快的交集。他似乎这才想起来这次的话题,继续问,“Mark为什么会把Eduardo设成剪影?你不觉得很奇怪吗?而且那不是别的什么,那是时代周刊的采访!而你用了平时3倍的工作量来搞定这个。”

Chris有种扶额的冲动,好吧他已经这么做了。

“不,我觉得搞定你比那个难。”

“啊?”Dustin不明所以地歪头。

“没什么。”Chris端着咖啡准备离开休息室,“我得给Sean那个混蛋打电话让他悠着点,那蠢货现在到处嚷嚷自己和Steve J Robert是一对死党以换取姑娘们的惊呼声。”

“Steve才不是他的死党!他不过是觉得既然Mark和Eduardo都是朋友了他也该和Steve是朋友,但他们都不认识!”Dustin义愤填膺道。

Chris拍了拍额头:“我真的得去工作了。”

等Chris走到门口的时候Dustin的手机响了。

Dustin一看来电直接把手机砸到了Chris刚要伸手拉的玻璃门上,身手敏捷堪比扔定时炸弹。

“啪!”

Chris被吓了一大跳。

但他转头就看见Dustin的表情比自己的还恐怖。

“What?!”Chris看了一眼脚边的手机残骸向惊慌失措的好友发出疑问。

Dustin一副见了鬼的模样:“是Steve J Robert!!”

“……”Chris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朋友,他花了几秒的时间来消化这个,然后失声惊呼,“你有Steve J Robert的号码?!”

他的惊呼成功地将Dustin从过度反应中拉了回来。

Dustin这时候才哀悼被自己亲手谋杀的手机,然后疑惑Chris的惊呼,“这很奇怪吗?”

Chris极力忍住了把咖啡甩到好友脸上的冲动,深呼吸了两口气:“你有Steve J Robert的号码!!你他吗的有Steve J Robert的号码你问我这很奇怪吗?!”

Dustin满脸疑惑:“Chris你怎么了?我有他号码有什么奇怪的?Mark还有Eduardo的号码呢。说真的,我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他俩是朋友。”Dustin走上前拾起自己摔碎的手机残骸,做哀悼状。

Chris觉得自己的自制力好得可以申请记录了,不然他应该把咖啡淋在Dustin的红发上然后再找个法医来解剖看看这家伙的脑袋里究竟装的是什么。

“Steve J Robert给你打了电话,而你把电话砸了?!”

Dustin没有丝毫负罪感地耸肩:“他肯定是兴师问罪的!因为Mark公开提起了Eduardo,而他保护Eduardo就跟鸡妈妈似得。当初他就因为一点小事儿来找麻烦,我还差点赔了他那贵的要死的外套。”

Chris抹了把脸,好在口袋里的震动拯救了他酝酿的犯罪心理。

未知号码?

Chris按了接听。

“你好,我是Steve J Robert,请把电话交给或许在你面前的红发蠢货,谢谢。”

Steve J Robert的声音相当好认,鉴于Chris曾去听过这个同龄校友的演讲。

Chris麻木地把手机递给了面前摇头跟拨浪鼓似的红发蠢货。

Dustin万分不情愿地接过手机凑到耳边。

“劳资在你们总部外边儿,出来接劳资!”

青年暴躁的怒吼声与方才的温和有礼截然不同,站在旁边的Chris听得清清楚楚,可想而知Dustin耳朵受到的伤害。

Steve J Robert是Robert家族唯一的继承人,他良好的教养与品行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让他胜过好莱坞明星的外表都成了附属品。

看,显赫出身的王子殿下让人感受到命运的不公是如此的简单。

Dustin握着被挂断的电话,向Chris投去求助的目光。

Chris仰头干掉了满满的一杯咖啡,他需要灌死自己或是什么的都好,真的,不然他会忍不住结果了自己唯一的红头发好友。

不能够,不能够,他们都说红发挺稀有。

Chris像个机器人似的走到角落把自己手中的咖啡杯扔进了垃圾桶。

很好,他没有砸碎这个,很好!

Steve J Robert有着迷人的金发碧眼,堪比超级男模的身材,他走过的地方简直能用大风过境。

嘿嘿!身为Facebook的员工请注意Facebook的形象好吗?!人家就算长得好看,身价比整个Facebook还高我们也要拿出硅谷人的骨气趾高气扬地鄙视坐拥金山的富N代而不是满脸写满【大大求抱大腿】的没出息字样好吗!!

“噢!!!妈呀”

“是Steve J Robert的本人?!噢上帝!!他是来收购Facebook的吗?!”

“真的是Steve J Robert本人!!卧槽比杂志上还闪瞎眼!!他的脸是怎么长的?卧槽简直艺术品!”

“感觉自己要被掰弯了呢!!”

Chris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他一定会辞职的,彻底远离这般拉低硅谷水准的白痴!!

未来的国王陛下把Facebook总部当成了顶级秀场,Dustin Moskovitz这位Facebook的CTO俨然成了他马首是瞻的奴仆,介绍这个介绍那个,恨不得双手把整个Facebook的蓝图奉上。

“带我去见Mark Zuckerberg。”

高贵的王子殿下发号施令。

看得出来极力想要转移注意力的Dustin没能成功,失望地撇了撇嘴:“我会丢工作的。”

“去我那儿,给你三倍薪水。”Steve的解决方式简单粗暴。

Dustin认真地掰了掰手指,“可我是Facebook的股东。”

Steve嫌弃地看着Dustin的脸:“你当Facebook的股东和做我的CTO有存在任何冲突?”

Dustin想了想,摇头:“没有。”

Steve满意了:“今天就辞职,这样我就不计较你摔手机的过错了。”

“……可我摔的是我自己的手机。”

Steve瞪了他一眼:“你摔的是我的电话!你知道这世上有谁摔过我的电话吗?!”

Dustin虚心求教:“Who?”

“只有你!只有你这个蠢货!连白宫的人都会让我先挂电话,而你摔了它!”

“我那是本能反应,因为你是来兴师问罪的。”Dustin拉耸着脑袋。

Steve继续昂首阔步:“所以你得带我去见Mark Zuckerberg那个死矮子,这是你将功赎罪的唯一机会。”

“哦……”Dustin闷闷地应了。

“Mark Zuckerberg办公室的隔音效果怎样?”Steve问。

“挺好的,问这个干什么?”

“这样我揍Mark Zuckerberg的时候至少能减少你们公司员工的心理阴影面积。”

“!!!”Dustin倒抽一口气,然后悄咪咪地问身边面无表情的Chris,“我们应该怎么办?告诉Mark让他跑路吗?”

Chris目无波澜地看了一眼自己相处多年的好友。

红发挺稀有。

基因科学家做过一项研究表明红发100年之后可能会彻底消失,携带这种基因的人更易患上皮肤癌,并且对热和与疼痛相关的冷敏感性更高。

要忍住,Chris。

这只是一个极小的挫折,你绝对不能因为谋杀好友进监狱,这会毁了Facebook。

嗯,好样的!Chris Hughes!


-TBC-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