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情非得已 (上)

Jason X Nicky

精武家庭里这一对实在太萌

笔力有限,所有人物的美好连万分之一都写不出

等有时间再修改(删光重写也不一定 so sad

[may be continue]




Nicky喜欢和海豚一起玩,他们善解人意,可爱又温柔,开心的时候会调皮地往身上扑,不开心了他们也会安静的在一边听他诉说少年的心事与秘密。


这天Nicky和往常一样同海豚们道别后骑摩托回家,好不容易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他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不肯动弹了。


他伸手从沙发缝里掏出遥控器,摁开了电视,电视里放的电影他看过,是部喜剧片来的,帅气的主角与中二的反派已经摆好了一决胜负的架势,偏偏台词是什么“你听我解释啊”、“我不听我不听”,硬生生演出了狗血连续剧男女主角吵架闹别扭的精髓。虽说他还蛮喜欢电影里那个扎着小辫子中二又傲娇的反派。


他在这叽叽喳喳的讲话声中慢慢闭上了眼睛。


Nicky知道自己在做梦,梦里天气不太好,天空暗沉沉的好像随时要下雨。他站在一个天台上,有人从背后拍他肩膀,他回头看见一张明媚的笑脸,就在这一瞬间整片天都放晴了,Nicky眼看着他慢慢凑过来,越来越近,越来越亮,最后居然变成了一个太阳,刺得他睁不开眼。


Nicky是被门铃吵醒的,他刚想睁眼却差点被头顶明晃晃的日光灯亮瞎了。他痛苦地呻吟一声,举起手臂横在了眼睛上,任它门铃叮咚叮咚锲而不舍地吵着,他也依然不为所动。来人耐性显而易见的好,即使没人理会,也依旧按一下顿两秒很有规律地揿着门铃。


最后还是Natalie看不下去了,她本来是在房间里听音乐的。

“来啦来啦别按啦!”Natalie一脸不爽地应门,路过沙发的时候顺便一不小心踹了在沙发上躺尸的人一脚。

她开了门正准备对着这个不识相的访客发泄一下听歌被打断怒气,一看到来人的脸瞬间就噤声了。


门外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靠一张真诚稳重的帅脸骗取了他们兄妹俩信任的特工Jason。Natalie冷了脸伸手就要关门,Jason突然伸手抵住门框,一边问她Nicky在不在一边又探头探脑地努力把自己挤进门。本来在沙发上装死的Nicky听到这声音猛地一个跃起,干脆利落地起身进房关门,动作迅速毫不拖泥带水,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


最后Jason还是顺利进了门,因为堵着门的Natalie和Jason互不相让的对峙让刚下班的余小宝自己也回不了家。




等到Jason在饭桌前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自己的身份目的动机等等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余小宝和Natalie也都大方的表示了谅解,Nicky的房间还是没有动静。


Jason一脸忐忑地站在房门口,在余家父女鼓励的目光中深吸一口气,敲了敲Nicky的房门。

“Nicky,我有话想跟你说,你开开门好不好?”


房间里Nicky裹着被子蜷在床上,听见门外Jason的声音后用力塞住了耳朵。


Natalie看他没反应,突然大喊起来:“哇,哥你快出来,Ella来啦!她说要在我们家住一个礼拜诶!”


然而房间里依然什么动静也没有。Natalie垂头丧气,没注意到她说完之后Jason的神情变了变。

“Nicky……他很喜欢Ella 吗?”


“当然啦!Ella脾气好个性好,又可爱又温柔又大方,而且还那么漂亮,简直是仙女,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她!”

Natalie正一脸花痴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两位男士向她投来意味深长的目光。




Nicky觉得他家厨房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就像是童话里关着妖精的瓶子,头顶那盏不能再普通的灯也许是瓶塞,每次开灯都有惊喜,或者说是惊吓更贴切,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变出一堆金币还是把你一口吃掉。


他还记得上次开灯的时候Ella就坐在那儿抽烟,两人还顺便谈了个心,这次坐着的人换成了Jason。真想不通为什么大家都爱到他家厨房里来抽烟。

为此他不得不再重申一次:“我家不准吸烟的,你一定要吸的话就出去。”


Jason低头深深抽了一口烟,然后摁灭在了瓷砖上,他抬起脸直直的看着Nicky。


Nicky被他盯得有点不知所措,他觉得那双眼睛好像有魔力,深邃得像是黑洞,只消一眼就能把人吸入无尽深渊。明明骗人的不是他,可此刻他就是无法坦坦荡荡地直视Jason的双眼。


“我想和你谈谈。”Jason英俊的脸上写满真挚,让人说不出拒绝的话。









本来只写到敲门那里,想想还是多写了一段

不然Jason又不知道要在Nicky房门外等多久了2333333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