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kill

Prince Charming sing to me.

美丽爱大佬(洪志杰x郑秋)8-9

saying:

对不起龟速了……真是想到哪写到哪儿= =感觉自己节奏好有问题。


------------------


8


“喂,中坚,是我。”文祥站在酒店包厢之外,对着电话道,“我们少爷今天扎职,现在在酒楼庆祝。你们大佬头先应承过要来的,怎么一直不见人?”


“别问啦!”中坚悄声道。


“不是我想问,”文祥瞥了一眼秋少,一群小弟正簇拥着向他敬酒。“我们少爷从早上到现在,前前后后问了快一百次,我快被他烦死了。”


“那你等我一阵,我代表我们大佬出席。”


“秋少想见的是佐治哥,不是你。”


中坚无奈道:“那我再问问他吧。”挂上电话,阿坚转头对身旁一脸死鱼相的阿杰道:“大佬,我知道失恋很痛苦,但都是人生的必经过程。好像我,从年初到现在,失恋五十几次了,平均每两天半被甩一次,不还是一样坚强?”


阿杰并不理他。穿着睡衣,抱着枕头,一脸呆滞。


八爷来回踱了几圈步子,苦着脸对阿杰道:“阿杰,你抱着我的枕头三天了,放过它啦,好不好?”


阿杰面无表情,慢吞吞道:“不好。”


从接到Frankie无情的分手短信起,阿杰就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叫他也没反应,问什么都说“不好”。


另一边的Sam道:“那个Frankie也没什么好的。天涯何处无芳草,我马上叫几条靓女…哦,不是,几条靓仔来,给你来个单身派对,好不好?”


阿杰仍旧面无表情,慢吞吞道:“不好。”


“大佬,失恋归失恋,工作还是要做的。”阿坚道,“郑秋今天扎职摆酒,问你几时去。”


阿杰的眼睛动了动,恢复了一丝神采。


“好像有点反应!”八爷激动道,“原来要用工作麻痹神经……阿杰,我们马上带你去收数劈友,好不好!?”


“不好。”


Sam试探性地问道,“那我们叫上郑秋,好不好?”


“不好。”


八爷瞪了一眼Sam,怒道:“关阿秋什么事?”


阿杰叹了口气,抱紧怀里的枕头倒了下来,慢吞吞道:“他都不中意男人的。”


“有反应了!!”被阿杰的失恋低气压笼罩许久的三人终于发出了雀跃的欢呼声。


“大佬你振作点!他是不喜欢男人,但他喜欢你啊!”阿坚举着手机道,“他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说想见你啊!”


阿杰闭上眼睛,闷闷道:“骗人。”


“阿坚,拜托你讲大话也先打个草稿!”Sam埋怨道,“你看,又没反应了!”


“我没讲大话!文祥告诉我说郑秋想见大佬的。”阿坚还在辩解,电话忽然响起。


“呐呐,文祥又打来了。你们自己听吧!”他摁下免提,文祥的声音传了出来,却十分焦急:“阿坚快叫佐治哥带人来!秋少有危险!”


话音未落,电话便挂断了。


阿杰猛然惊醒,一把扔开枕头跳了起来。三人还未反应过来,阿杰已经换上外衣,道:“刀疤强离阿秋今天摆酒的地方最近,Sam你即刻call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让他带上能叫来的所有兄弟,十分钟内到酒楼!八爷,麻烦你联系下大头,让他准备好家伙,随时准备开打;阿坚你继续call文祥,问清他们现在的情况!”


阿杰一口气吩咐完毕,整整衣服,简单梳了梳头发,瞬间变得光鲜亮丽。“还发什么愣!快去救人啊!”说罢便急匆匆跑出了门。


Sam眨眨眼:“佐治,好像刚刚才失恋吧?”


八爷叹道:“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阿坚拍桌而起:“好!马上准备,救大嫂!”




9.


郑秋正和文祥缩在厕所隔间里,憋屈得要死。此时外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找他们。


他知道自己平日里嚣张出位,好几个档口的大佬都看他不惯。不过没想到会在今天动手。酒楼的服务生一早就被换掉了,枪炮俱全,分明是冲着他的命来的。若不是自己身手好,大概刚才已经死在餐桌前了。


想起当时自己也用同样的招数对付过赤义堂,郑秋感受到了报应的意味。他摸摸胸口的平安牌,想起自己还没和阿杰正式道过歉。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忽然,隔间外传来踹门的声音。两人握紧了拳头。


踹门声逐渐向他们逼近。恰在此时,文祥的手机在此时响了起来。


门外的打手立刻警觉起来,手握砍刀,顺着铃声来到了隔间前,一脚踹开。然而隔间里空无一人,只有一个手机在地上,不停地响着。


那打手还未来得及转身,便被郑秋从背后箍住脖颈,勒晕了过去。


郑秋踢踢昏倒在地的打手,捡起电话,按下了接听。只听得中坚急急问道:“文祥!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郑秋冷冷道:“差点被你害死。”


电话的那头,赤义堂几人正挤在一辆车里,朝着酒楼飞速行驶。阿杰听到郑秋的声音,忙抢过手机:“阿秋!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没事。”听到是阿杰,郑秋的语气缓和了一些。


“听说这次是新记的人找你们麻烦。我已经带人过来了,你们现在在哪?”


“还在酒楼。”


“能出来吗?”


“我尽力。出去了打给你。”郑秋把电话凑到嘴边,沉默片刻,压低声音道,“阿杰,我……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其实郑秋不用那么小声,阿杰开了扬声,整车人都听见了。


中坚搭住阿杰的肩膀,悄声道:“我早都说他喜欢你啦。”阿杰不禁红了脸:“别乱讲,他当我兄弟而已。”


忽然间,电话里传出一声枪响。


“秋!!!”阿杰大惊失色,“喂,阿秋!还在吗!?”


然而电话已经挂断了。


阿杰冲司机吼道:“开快点啊!快点!”


他摸到怀里的平安牌,又想起了那个诅咒。如果真的两个只能活一个,他宁愿死的是自己。


然而当阿杰赶到时,整个酒楼已经人去楼空。


“秋!”他大声呼唤着。“分头找!一定把阿秋找出来!”


“不用了,大佬。”中坚看了一眼手机。“刀疤强刚刚发短讯来,秋少已经……”


“不可能!”阿杰打断中坚,双眼通红,“阿秋肯定还在这里,你们快去给我找!!”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找啊!“Sam指挥一群古惑仔四散开来,只留中坚傻站在阿杰面前。


“大佬,你不要这样。”中坚抱住阿杰,分明听到了大佬低微的啜泣声。


中坚轻轻拍了拍他,道:“刀疤强说,秋少已经被他们救走了,受了点轻伤,现在已经没事了。还说想吃许留山,叫大佬你过去的时候带一份。”


“……你不早说?”阿杰一把推开中坚,“还有,抱着我干嘛?”


“我看大佬你伤心嘛……”


阿杰望了望四周:“人呢?”


“你刚刚叫他们去找秋少啊。”


阿杰掏出钱包,把里面的现金全部塞到中坚手里,带着无奈的微笑说道:“那只有麻烦你去买啦。”


“收到!”中坚收起钱,飞一般地跑出了门。


阿杰叹了口气,忽然想起了些什么:“喂阿坚!你还没告诉我地址啊!”




--------------------


/*  


练笔写手的不吐不快


为什么又龟速了呢?除了本身有点忙(lan),之前一不小心写虐了= =,自high的写了一节,阿杰智勇双全救秋少,二人白衣胜雪过枪炮什么的。high完才反应过来风格不对了啊OVO!走向完全偏掉了!赶紧删了重想= =回归逗比情节。然而实在不知道打斗要怎么写得逗比,而且作为目标是甜甜甜的cp同人,谁拓末要看无关的打斗啊摔!尤其还是我这种文字水平的打斗TVT最后只好跳过了(微笑.jpg)


文字功底还是太差了TVT难过,生气。


还要继续练习。握拳。


*/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